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ai相關股-京元電子 》2024專家指南: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ai相關股-京元電子 》2024專家指南: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ai相關股-京元電子 》2024專家指南: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ai相關股-京元電子 》2024專家指南: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ai相關股-京元電子 》2024專家指南: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相關股-京元電子 》2024專家指南: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l概念股精選-臺達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低風險股票-永豐臺灣ESG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5gai概念股精選-臺積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智慧車概念股精選-鴻海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凌華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晶片概念股精選-金像電

發給對象的溫柔情話文案 一、“明月清風,欲晚的天色,訓鴿的飛聲,寂靜的朝陽,和整日令人困倦的暖意,這所有的美麗加在一起,才勉強與你的可愛平分秋色。” 二、喜歡被寵,如果哪天我過得好好的突然不小心被人寵死的話,我也一點意見都沒有。 三、海綿不能沒有寶寶,蠟筆不能沒有小新,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我不能沒有你。 四、我不打算去見那個超級想見的人了,我在等那個,超級想見我的人。 五、你愛我,我會陪你;你不愛我,我給你自由。這就是傻傻的我,那個在乎你的我。 六、“有什么是你不會的”“我不會離開你。”“有什么是你不能的”“我不能沒有你。” 七、真正愛過的人,是不可能做朋友的,一見面就會心軟,一擁抱就會淪陷,哪怕多看一眼,就會想重新擁有。 八、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九、我喜歡三月的風,六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十、我不會愛你到永遠,也不會愛你到你去世的那天,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我死的那一秒。 十一、“想要你,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朝朝暮暮。無數次云起云落下,目光所及之處,腦海里浮現的全是你。” 十二、世界上哪來的那么多一見如故,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說的話題我都感興趣,你叫我聽的歌我都覺得有意義,你說的電影我都覺得有深意,你口中的風景我都覺得好美麗,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 十三、寫一封情書給你,默默地譜一只情歌,編織一種情結,愛一個人,不一定會讓他知道,我們的愛要厚積而薄發。 十四、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那也不過就是你和我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十五、“好想和喜歡的人在黃昏的時候騎著電動車,抱著他,迎面吹來的風里夾雜著他身上香香的味道,我們就這樣穿過大街小巷。” 十六、“喜歡一個人是觀察日記,今天的自己,情緒不穩定。” 簡單甜蜜的情話文案 一、心里裝著山川河流,四季變換的風,一日多餐,小動物,父母密友,還有你。 二、先生,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化作三月的一縷春風,捎上幾分桃花香,倏然撲進你懷里。 三、如果總是想見到他,或者一有能見到他的機會就感到很開心,這大概就還是喜歡吧。 四、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五、喜歡你哪有什么理由,你就是理由。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六、時間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晴時有風陰時有雨,偷走了青絲卻留住一個你。 七、陽光那么好,怎么可以辜負;你那么好,怎么可以錯過。我喜歡你的時候,你多看我一眼我就覺得你也喜歡我。 八、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九、我的零食分你一半,你就一直在我身邊好不好,再不行,零食都歸你,你歸我。 十、喜歡一個人也沒有那么百轉千回,就是有一瞬間,他讓你的心軟了一下。愿意保護著你,像護著自己一塵不染的真心,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十一、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十二、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后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十三、簡單甜蜜的18句小情話“我想成為十七世紀的英國”“為啥”“這樣就可以殖民你的心了” 十四、現在和未來你都是我的,過去的我能占有一點是一點,沒錯,我就是你生命中的那個土匪。 十五、”我有種神奇的魔力,總能找到好看的東西”“比如?”“你“ 十六、愿意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小時都有時間,聊得來的人永遠不會嫌你話多,寵你的人你吃的在多我不會笑話你,疼愛你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逗你開心,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只要他喜歡你,你怎么樣都行。 唯美走心的甜蜜情話文案 一、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二、你這個小偷,偷走了我的心,無論你去哪,我都會一直想著你。 三、剛遇到你的那天,陽光很好,你笑得也很好看。 四、“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一句再簡單不過的歌詞,卻恰恰表達了我的內心。 五、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與你有關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愛的甜蜜,我想你給了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六、你甜甜的微笑,像是一杯酒,收藏多年的佳釀,僅一口就足夠讓我欲罷不能。 七、有人認為愛是婚姻,是睡前的一個擁抱,是清晨六點的吻,是一堆孩子。而我的愛,是想凝望卻又轉移的視線,是想觸碰卻又收回的手。 八、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我是空心的! 九、世界那么大,剛剛好是你。以后所有的風雨我們都會在一起,愿你能夠幸福美滿! 十、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你以后的幸福不是因為我,還是會很難過。 十一、冬天是最適合戀愛的季節,如果下雪了,我們不打傘,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十二、我已見過銀河,仍只愛你這顆星;我已越過沙漠,扔只撿你一粒沙。 十三、真正的婚姻應該是這樣的:從對方的錯誤當中找出自己的責任,攜手前行,共同進步。 十四、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我想我是愛你。 十五、即使時間是一粒塵埃,生命總還有你存在。即使歲月把容顏篡改,我的愛始終會在。 十六、生命中總有不期而遇的驚喜,和生生不息的希望,而這一切,只因有你。 十七、希望有一天,你會像我喜歡你一樣喜歡我。 十八、你是永不計提折舊的固定資產,你是永不累計攤銷的無形資產,你是永不跌價準備的存貨,你是我的所有者權益。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面若桃花嘻哈哈, 口如懸河美勝歌。 先生上課認真聽, 教學相長好處多。 【作者】永州四中 潘天橋 2020.8.21. >>>更多美文:格律詩

喪系文案長句 一、你走了,說祝我幸福,就像一個賊偷走了我所有的錢,還留言說,恭喜發財。 二、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疾的人。 三、愛到深處就像紅了眼的賭徒,明知結局是輸,卻還是一如既往的下注。 四、愛情不傷人,傷人的是永遠實現不了的海誓山盟;失去不可怕,可怕的是觸景而傷情,睹物而思人。 五、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 六、過去的人就像是發霉了的面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隔日的香,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別回頭了,你明知道過去的都萬劫不復。 七、木棉會開花,星星會說話,洶涌的海水會爬上干涸的荒漠,黎明與曙光終會穿越漫長黑夜。可是不喜歡你的人,終究不會喜歡你。你要承認。 八、后來,你不再逢人就掏自己的心,你開始計較起付出和回報是不是成正比,在意那個人值不值得,你變得很成熟也很自私,好消息是你懂得了愛自己,壞消息是你很難再去愛別人。 九、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在她有所期待時,讓她失望;在她最脆弱時,沒有扶她一把,在她傷痕累累時,不聞不問。 十、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最后,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十一、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 十二、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這就是為什么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 十三、你住的城市下雨了,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忍住了,因為怕你說沒帶,而我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十四、我最怕看見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這得有多殘忍,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么會變為日后兩兩相忘的冷漠,與子相悅,卻不與子偕老。 十五、我也曾經試著低聲下氣的去挽留過,但那種手段就好像是癌癥晚期時他人的一句早日康復,除了徒增傷感和諷刺,沒有任何用處。 十六、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后來的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曾經很近的兩個人重又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余生或許再也不會相見了。——張小嫻 十七、很多傷害本來就是一次性的,可能因為有了你的允許,你的執念,它才像一把鋸子,不斷的在你心上拉扯,而緊緊握著那把鋸子不放的人,其實是你自己。 十八、牙醫曾經說過,放手如同拔牙一樣,在拔掉牙的那一刻,會感覺到痛,同時也會感到解脫,但是舌頭總會不由自主的往那個空空的牙洞里舔。時間一長也許就感覺不到痛了,但不代表已經完全無視留下的空缺,因為那是永遠甚至常常要掛念的心病。 深夜睡不著的喪系文案 1.夜深了,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一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 2.床荒涼的就像沒有邊疆,失眠是枕頭之上無盡的流浪。 3.黑夜讓孤獨變得深邃,孤獨在黑夜升華,綻放演繹著黑色的美麗沒有星星的夜里我還是我自己。 4.失眠已泛濫成災。最好把我憔悴死,這樣就不會再想你。 5.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在靜謐的夜里,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6.夜,輕輕敲打著心門,慢慢釋放干枯的淺墨,緩緩吞噬著蒼白的心。想哭,卻找不到眼淚的堤岸,想愛,那些誓言的紙箋泛黃,想吶喊,卻找不到生命的盡頭。 7.夜半無眠,半窗清夢,思緒在無法抗拒手指潸然寫下的千鐘憂落是內心里千瘡百孔的舊疾,默默的訴說是那一場風花雪雨里的情來情往。 8.你總是問我,我為何會失眠,我不曾回答你,可我失眠的原因是不習慣寂寞。 9.一個人上班,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走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想去哪就去哪,一個人想干嘛就干嘛,一個人與所有的孤獨相伴,一個人在寂寞里晝夜狂歡。 10.我曾以為,我會忘記,卻是放在了最深的心底,一切只是藏了起來,不再開啟,冰凍的記憶不再鮮活。我還要過活,開始新的生活,思念只是深夜失眠時的消遣,痛一痛就好。 11.夜深人不靜。沒有說說,還真不知道有那么多不眠或失眠的人。等天亮,是不是一種悲涼的心境! 12.不管有多么放不下,每段感情到最后都會是一地滄桑。 13.后來我們都很干脆,你沒有回頭,我沒有挽留。從此成為陌路,音信全無。多少次深情的呼喚,只換來我一個人的心酸。忘不了,我的思念曾在多少個無眠的深夜里彷徨;忘不了,我的心曾在多少次宿醉中滿是顫抖。 14.呆呆的望著黑夜,數落滿地的月光,確依舊心慌得無法入眠。滿腦子的混亂模糊了一個身影。 15.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16.只要閉上雙眼,就是你的影子,愛的如癡如狂,愛的如癡如醉,愛的身心疲憊,你可知,我的無奈,我的淚,我的殤? 17.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18.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 一個人跨年的喪系文案 一、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二、你一定有過這樣的時候吧,想要傾訴,卻發現身邊無人。所以,你習慣了孤獨,學會了堅強。 三、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四、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 五、你可以轉身離去,不顧我的挽留與思念,但我并不遺憾,哪怕一個人獨自承擔著孤單。 六、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 七、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八、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九、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 十、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十一、孤單的沒有方向,直到自己蹲下來,淚滴落了,才看見,眼淚里的身影。 十二、用盡了努力和真心,沒有證明你愛我,只證明了我們不合適。 十三、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十四、不想放棄所以一直堅持,不想流淚所以一直裝笑,不想被丟下所以寧愿獨自一人。 十五、哪個沒心沒肺的人,沒有一段為某人掏心掏肺的曾經。 十六、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十七、每到夜晚總會想到一些人,想起一些事,然后不由自主的流淚。白天又繼續做回那個嘻嘻哈哈愛笑的孩子,只是笑的有些落寞。 十八、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 十九、愛情最折磨人的不是離別,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還以為回得去。 二十、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能讓人瞬間就哭的喪系文案 一、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 二、每次聽到你的消息,我都假裝毫不在意,悄悄地把它變成秘密,春夏秋冬,從此再也沒有你。 三、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關于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鬧了個笑話吧。 四、有些事很讓我無力,比如翹起的劉海,冰冷的手,還有遙遠的你,但還有一些東西我想盡力而為,比如倒數的成績,熬夜的癮,還有遙遠的你。 五、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六、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七、大概因為再多的喜歡,也換不來未來。分開以后,未來有一萬種可能性,只是這個可能性里,再也沒你。 八、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九、我想去擁抱你,即便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你知我從未懼怕奔赴,唯獨你不愛我,會使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十、我沒有飲過最烈的酒,可我放棄過最愛的人,我給你全部自由,當作我最后的溫柔。 十一、從此尋花問柳,閉口不談一生廝守;從此紅燈綠酒,再也不想牽誰的手;從此人海漂流,閉口不談愛到白頭。 十二、愛到深處就像紅了眼的賭徒,明知結局是輸卻還是一如既往的下注。 十三、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十四、你不愿意種花。你說,我不愿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十五、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得不到的總是掛念,共朝夕的總是厭倦。 十六、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沖動到沉靜。感謝你,曾賜我一場空歡喜。 十七、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愛你的人都放不下。 十八、我和你的差別,就像是玩捉迷藏時,找不到你我會擔心,而你找不到我,你會回家。 十九、曾經的我一身傲骨出現在你的世界里,如今的我一身狼狽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二十、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我的老家在豫東項城一偏僻鄉村,家鄉一帶稱父母為爹娘。前不久回老家,不經意間看到爹在世時使牲口、說牲口用的鞭子,使我想起過去他老人家教育我和姐姐哥哥時常講的那句話——做人要守信譽。 爹1940年生于貧農家庭,大名叫張義堂,小時候只念過半年私塾,十一二歲時喪父,二十二三歲時喪母,是一生勤勞的農民。上個世紀60年代,為了能在大集體拿工分,爹十多歲時就開始學習使牲口,十六七歲就給生產隊趕車,二十來歲成了生產隊里最年輕的老把式,趕車、犁地、耙地等農活樣樣精通。爹使牲口時雖然經常揚著鞭,但卻很少抽打牲口。他常講,牲口通人性,就像人一樣,只要咱們人跟它守信譽,牲口就不會虧待咱。所以,每次出工前爹給牲口上套時,總是逐一拍著它們的脖子,俯身貼近牲口耳邊像許愿似的輕聲說,老伙計今個兒好好干,咱早干完早收工,多歇一個時辰。果然,經他調教的牲口一下地,個個就像農村順從能干的小媳婦,賣力地把牲口套拉得繃直。爹每次都能像他承諾的一樣提前收工后,讓牲口原地轉三圈打滾休息,再牽到坑塘邊水面潔凈處飲水。這些事辦完后,爹把牲口拴到干凈通風的樹蔭下,自己在附近背靠著樹蹲下,點上煙慢慢抽起來。 上個世紀80年代末,國家實行了農村聯產承包責任制,家鄉一帶按照政策把責任田分包到戶。那個時代農業機械化程度很低,靠牲口種莊稼成了鄉親們的首選,生產隊解散后家家戶戶都需要添牲口。為方便農戶買牲口,大隊(現在叫行政村)集體從青海購買一批野馬,用火車運到了距離我們村百公里之外的漯河火車站。這是村里歷史上沒有經歷過的大事,上上下下對這件事都很重視,大隊書記派爹帶著其他人去接這批 野馬。聽娘說當時爹勇敢地答應了這項任務,還拍著胸脯給領導保證沒問題。我當時年齡很小,只知道爹要去很遠的地方給村里辦一件大事。大概三四天之后的一個夜里,睡夢中的我被娘叫醒后,說爹回來了,同時聽到我家胡同里好一陣熱鬧,馬蹄聲、馬叫聲打破了鄉村夜晚的寧靜,后來才知道那是爹帶的馬群路過我家門前。緊接著,爹又幫村里給每匹馬編了號、估了價。那一段時間爹一直在忙著馬的事,甚至吃飯睡覺也不回家,生怕出了任何差錯。結果爹帶回來的上千匹馬一匹不少,評的價錢個個公道,辛苦忙碌的成果不但受到大隊書記的表揚,還受到鄰里鄉親的稱贊。整個事情忙完后,村里分給我家一匹小馬駒,以示對爹的犒勞。從那個時候,我懵懵懂懂地知道了爹在村上是個有分量的人。 上個世紀90年代中期,家鄉一帶牲口數量增長得很快,基本上每家都有一個牲口,或馬、或驢、或騾、或牛。我家養著一頭小牛犢,在爹的馴養下差不多能夠配著其他大牲口拉犁拉耙。那一年臨近收秋前,爹又買了一匹雖然瞎一只眼,但看上去身體很壯、力氣很大的騾子,我家勉強能夠獨自犁地耙地,成了村里少有的不需擱犋的農戶,就是不用跟別人搭幫。農歷八月十五前后,田野里的玉米、大豆、芝麻、紅薯等莊稼次第收割,家家戶戶開始騰茬犁地、準備種麥。農諺說,種麥的時機把握,“秋分早、霜降遲、寒露種麥正當時”。爹計劃著用這倆牲口輕松地把地整好,趕在寒露時把麥種上。可是,一個困難鄰居的求助打亂了爹的計劃。這鄰居喊爹稱二爺,他是個倒插門的女婿,是為了照顧精神不正常的岳母來到我們村的,家里很窮,買不起牲口。看著鄰居求助的眼神,爹當即就應允了他的請求,答應幫他家整地種麥。那年由于天氣不太正常,加上小牛犢第一次干重活,爹又安排先收拾鄰居家的地,盡管起早貪黑抓得很緊,最后還是在霜降前落下自家的一塊地沒種上麥。人誤地一時,地誤人一年。這一季麥種不上,全家就得少收多少糧食。當時,全家人都覺得爹太傻。每當娘埋怨這件事,爹就撂下那句話“做人要守信譽,吐了吐沫不能再舔起來”。直到前年我回家時偶遇這個鄰居,他仍豎起大拇指對我說:“三叔啊,俺二爺一輩子真鋼板,大好人!” 到了上世紀90年代后期,隨著改革開放的深入和市場經濟的發展,為養家糊口和供孩子上學,爹加入了鄰村集上的牛行(其實是交易各種牲口的場所),從養牲口轉身賣牲口。他的主要工作是撮合買家和賣家成交,從中收取一點交易費用,當地人稱之為“說牲口”,場面上謂之“經理”,說白了就是今天的中介。依靠誠信仗義的秉性和熟悉牲口的特長,爹很快成為十里八村有名的說牲口行家。曾記得在我們公社(現在叫鄉鎮)的農村集會上,爹不斷地在一對對買賣雙方中神秘地比畫著手指頭,一上午竟說成了幾十宗牲口交易,成交額高達八千多元,中午吃飯時集會的籌辦人還專門請他喝酒致謝。從那以后,爹成了周圍幾個鄉鎮騾馬物資交流大會上說牲口的主角。 我在家排行老小,從小就比較受爹的寵愛。上小學時逢星期天,總是頭天晚上就寫完作業,第二天再跟著爹趕集上會。因為我知道到了集上不光有家里吃不到的好吃的,還常有古裝大戲看。爹經常騎著那輛大大的老式永久牌自行車帶上我。我坐在自行車的前梁上,屁股下的前梁拴著爹的生意道具——皮鞭。爹用力地蹬著自行車腳蹬子,兩個車輪子飛快地在沙土路上奔跑著。就這樣,我跟著爹認識了他的很多朋友,也學會了很多大戲臺詞,還了解了他在生意界守信譽的口碑。 隨著爹守信譽口碑的傳開,其客戶也越來越多,就連遠在四五百里外的大別山區紅安、光山、羅山的客戶也紛紛找上門來,但爹絲毫沒放松對自己信守承諾的要求。記得有一年農歷臘月二十左右,大雪紛紛揚揚一直下個不停,臨近年關賣牛戶急著要錢過年。爹說成的牲口交易中,離我家20公里以外的一個客戶還欠一萬多元。那年代本來汽車就少,加上路上積雪多,根本不見車跑。爹不懼天寒路滑騎車一天,冒雪趕到客戶家去拿錢。第二天冒雪趕回家時,爹的黃色軍大衣被雪水浸透,并且沾了不少泥巴,他沒換衣服就忙著挨家挨戶去送錢。爹在感動客戶的同時,也用言行給我和姐姐哥哥樹立了守信譽的家風。 大學畢業后,我在家鄉的縣城安了家,在妻子及岳父岳母的大力支持下,爹娘也跟著我搬到了縣城居住。爹娘有閑不住的習慣,為了讓老人家有點事情做,我給二老開了個賣煙酒的小門市部。可是,好日子剛過一年,不幸卻悄悄降臨。2001年6月的一個星期日,當天正好是社會上宣傳的父親節,爹有點咳嗽,醫生說包點藥吃吃就行了,我和妻子出于孝心,堅持要給他做個檢查。誰知檢查結果出人意料,從來沒得過大病的爹,已是肺癌晚期。盡管我和妻子及姐姐哥哥竭盡全力給爹治療,可病魔還是奪走了他老人家的生命。當年農歷十月初二凌晨,剛剛61歲的爹,永遠地離開了我們。 一晃15個年頭了,爹使牲口的皮鞭還在家鄉老屋里墻上掛著,那上面除了凝結著漸行漸遠的思念,還有爹樹立起來的守信譽的家風。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仇池山 仇池山,是一顆燙手的山芋 短暫王朝的女人,甩一下長發 遺落的發絲圍成山林 像一只鳥的叫掀起波瀾 一塊石頭蘇醒過來 骨骼深處漸次生長的痛 累加著,越來越高 成為國度的時候 中心的標桿上龍圖騰閃耀如新 這是一場修行,經幡轉動成為風的信使 脫落的毛羽鋪開來 仇池八景的根須就蔓延數千年 西石勺的淚,不偏不倚 是這塊石頭,濕漉漉的心事 就這樣守候著吧,斷首的刑天,舞干戚,鑄山魂 你的臣民把麥子種在山坡 像金黃的外衣,農耕時代的火種 抽穗拔節,麻崖古洞和一線天 是人間和天堂的階梯 一線之隔,對話就這樣產生 沉默千年的嘴,在這里深邃 也在這里呼吸 在仇池山,陽光很大 嘩啦啦的包裹聲是眾神的鎧甲 而我一不小心 站在神的地方 晚霞湖 晚霞湖,水和晚霞近距離戀愛 一萬年太久,腐爛的石頭和蘆葦 沐浴夕陽,一面鏡子 裝起人間碩大的心事 明晃晃盛開 漁夫和情侶,折疊起行囊 靠岸的石頭光滑如新 夕陽西下,斷腸人何須天涯 一湖粼光,鏡花水月 像天堂的外衣,遮蔽了盛世繁華 月光挑開夜晚的靜,一盆清水里 一片風,一樹柔情 一個守望的信徒 被一片水包圍 >>>更多美文:優美現代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ai相關股票-台積電【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5g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新聞【2024】ai概念股精選etf-緯創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arrow
arrow

    g66j3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